宜蘭冬山鄉民宿

Booking訂房須知

>Booking

轉帳匯款

● 匯款郵局:土地銀行–北三重分行
● 代  號:005
● 帳  號:157-005-099-133
● 戶  名:黃卉嫻
※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※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※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入帳成功。

貼心服務

●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。
● 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● 備有專屬停車場。
● 提供有線頻道電視、無線寬頻上網(需自備電腦)。
● 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。
● 一樓大廳、大戶外空間免費提供使用。
包棟可唱歌(配合觀光局開放到晚上10點)

注意事項

●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入住時需收取押金5000元,於退房時確認無任何損壞違規後全數退還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●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● 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、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● 為維護住宿安寧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●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● 政府規定晚上10點後,禁止喧嘩,需輕聲細語喔!
● 入住後進房時,請立即檢視房內之各項設備及備品,是否有需特別服務之處,我們將立即改善。
● 退房時,請將鑰匙歸還管家,由管家檢視房務完整無誤後,即可安心退房。
● 為了保障彼此權益及遊客安全顧慮,民宿屋外及客廳有裝監視器。
● 請依人數入住,若有增加人數請於前一天前事先告知,當天無法做加床服務!
● 民宿不開放給未入住的賓客來訪,除辦理結婚或訂婚儀式以外!
民宿是屋主的家,因為喜歡交朋友才特別提供住宿,若介意屋主住在裏面,請不要訂房喔!

退訂房與延期

● 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將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● 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辦理。
● 延期住宿,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